馬達、3D感測、工業電腦技術一把抓 快速車充送給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馬達、3D感測、工業電腦技術一把抓 快速車充送給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 )日前舉辦工廠自動化線上直播網路研討會,協助打造智慧高效的自動化設備,主題橫跨工業電腦、高效馬達、3D 感測技術、光譜儀品質檢驗、現場傳送器與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多位技術專家分享實務與設計面的知識與經驗,不藏私分享進行系統設計時常見的設計問題與解決方案。

課程焦點一,全面解析工業電腦設計要點與考量Part 1首先講師先針對Emulated current mode (high vin/low duty),從傳統的current mode的設計開始剖析以及說明可能會遇到的設計瓶頸、Leading edge spike的狀況,進而說明可能的解決方案。

課程焦點二,智慧機械核心動力 - 剖析高效馬達功率元件設計 Part 1,講師針對工廠自動化常見的馬達元件進行全面的解析與說明,尤其針對Motor driver power stage 的部份在此課程中有詳細的說明,包含IGBT Gat Driver與其Power Supply的設計,以及DC/DC的隔離解決方案。Part 1: IGBT的應用非常廣泛,包含Solar inverter、UPS、DC/AC或是AC/AC inverter,講師將介紹IGBT gate driver的電路、不同的規格、特色、discrete IGBT gate driver解決方案、如何算power lost、不同Power supply的差異點,最後介紹TI提供的參考設計。

另外,本月TI歲末迎新,推出觀看高效馬達知識大考驗,前50名答題者可以獲得市價690元快速車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關於上述課程跟馬達知識考驗活動詳細,歡迎請至TI線上培訓專區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