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連接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連接技術

  • 周建勳台北

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連接技術。
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連接技術。

浩亭在上海拓展PreLink PCB並推出只用一個外殼直接連接電路板的PreLink乙太網連接技術。這樣一來,佈線系統將成為IT,樓宇自動化和工業領域真正的通用解決方案。適合各種場景的理想解決方案。另外還有可作為壁式線槽使用的全新M12電纜插口,以及可直接安裝連接器模塊(預鏈接系統核心部件)的電路板插口。

預鏈接系統的特殊功能在於將電纜和連接器之間固定式不可分割的連接分隔成兩個獨立的單元。而在過去,線纜和連接器只能連接一次,預鏈接則將其變為兩個可分離的單元。第一個單元由連接器,插口,集線零件以及與PreLink連接器模塊相同連接器連接的印刷電路板組成。連接器模塊為第二個單元 - 即系統的核心部件。

其最多可以容納八根絞線或實心導線,這些導線可在一次操作中用鉗子同時剪短並連接觸點。線纜可適配任何預鏈接組件並可隨時插入或拔出以及更換,具有全面可靠性並適合現場裝配。這意味著線纜和連接器均可單獨更換或分別安裝。

該模塊化系統已經可用於經過試驗和測試的IP20防護等級RJ45解決方案,以及作為連接M12連接器的防水推拉連接器或插口使用,也可用作線路延長的延伸器。為了更進一步滿足設備開發商對系統的要求,浩亭為PreLink組合產品擴展增加了還可作為壁式線槽使用的M12插口。

採用浩亭預組裝預鏈接電纜可讓用戶享受到完全可靠且人性化的連接技術。對於諸如消防和其他安全應用等敏感系統,可有助於減少某些接線錯誤增加而引起的相關的問題。增加PCB插口讓PreLink系統成為1/10Gbit以太網真正全面的佈線解決方案。IT、樓宇自動化或工業應用,所有可能的接口均可採用模塊化PreLink解決方案實現快速,安全、可逆的連接。

作為浩亭的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