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攜手群崴國際 開創自動化時代新篇章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魏德米勒攜手群崴國際 開創自動化時代新篇章

  • 周建勳台北

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國際為台灣地區自動化產品方案經銷商,開創自動化時代新篇章。
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國際為台灣地區自動化產品方案經銷商,開創自動化時代新篇章。

作為全球電氣聯接技術產品領域的製造商,魏德米勒始終致力於服務亞太地區的現代化建設。同時為了推動台灣及全球自動化市場的交流與合作,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國際為台灣地區自動化產品方案經銷商。

在大浪淘沙般的競爭中,很多產業內的競爭對手陸續出現了對亞太地區市場開拓、投資的猶豫,但魏德米勒將與群崴國際共同攜手,秉承產品創新、品質控制和客戶需求至上的核心價值觀,確保在新的市場征程裡繼續發揮領先優勢。

魏德米勒與群崴國際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以及完善的銷售服務。群崴國際不僅在品質上做嚴格管控,更不斷引導市場需求,提供合理的價位,目前己獲得用戶及廠商高度的評價及信賴。群崴國際已在桃園設立總公司及發貨倉庫,並在台中設立銷售服務據點及發貨倉庫。

群崴國際在台深耕十年有成,此次與魏德米勒合作,被授權經銷自動化產品線,其中包括繼電器、遠端I/O、光電耦合器、類比信號隔離/變速器、電源、安全柵、電湧保護、工業乙太網、現場匯流排、介面產品、VPU系列電湧保護器、TERM系列、ACT20P系列信號隔離器等,共同聯手為客戶提供最完整、最高效的自動化產品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