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即將揭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即將揭幕

  • 劉峪汛台北

添加觀眾服務號:小慕(muniheisun)為好友,線上客服1v1即時解答您的各類問題,更有14個專業買家交流群等你加入。
添加觀眾服務號:小慕(muniheisun)為好友,線上客服1v1即時解答您的各類問題,更有14個專業買家交流群等你加入。

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將於2020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1、E1、E2、E3、C1、C2、C3館)「智造」起航。聯合同期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展示規模將擴展至11個展館,預計達100,000平方公尺。展會預計將吸引超過100,000名產業精英和專業買家共赴盛會。聚焦傑出產品與技術的融合創新價值傳遞,積極推動並加速電子全產業智慧製造發展升級。

「跨界、融合、聯合創新已經成為電子產業的關鍵字」,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項目組總監路王斌先生說:「新一代資訊、人工智慧等技術不斷突破、融合滲透和廣泛應用,使產業邊界日漸模糊、聯合創新發展態勢更加明顯,對服務業和製造業互促共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戰。在2020年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上,我們將提出融合創新,智造未來的口號,為企業和買家打造一個電子智慧製造全產業鏈應用解決方案的展示平台,為推動電子製造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新模式。我們期待在展會中看到資訊化技術向產業鏈上下游的拓深延展,實現共用融合、共同提升,進一步激發製造業活力、潛力和動力,在跨界融合中加速創新。」

5G+AI時代,智慧工廠如何為生產賦能

隨著5G的商用部署加速,5G技術將進一步推進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及AI等關聯領域裂變式發展,賦能垂直產業並深度融合,形成5G大生態。智慧工廠引入基於5G的工業網際網路「5G無線+5G邊緣計算+移動雲平台」組網模式,將實現資訊採集交互和協同生產。不僅如此,人工智慧技術也正在深入改造電子製造產業,説明工廠提升製造過程的良率,並在保證一定良率情況下減少測試時間。

與機器人產線的緊密融合也提升了機器人的「智慧化」水準,使產線機器人可以靈活執行多種類、多樣化的工作,引領實現了智慧型機器人的創新發展。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將聚焦電子製造產業與人工智慧技術的深度融合,展會現場將繼續真實模擬從庫房、表面貼裝、外掛程式、自動轉線、三防塗覆到即時資料採集、傳輸等完整流程的無人工廠,為電子產業專業觀眾呈現應用于物聯網、消費電子、汽車電子、新能源、航空航太、軍工、醫療等領域的電子製造工廠的未來解決方案,探索智慧未來的無限可能,推動智慧工廠加速升級。

四展聯動,助力電子製造產業全方位自動化升級

除此以外,製造業轉型升級步伐加快,機器視覺技術與產品的需求逐步增多,應用領域逐漸擴大,將推動企業加速開展產品功能創新,以滿足用戶個性化需求。機器視覺與其他多種技術融合,將會不斷提升智慧製造自動化水準。為專注打造「融合創新」的高品質平台,2020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將再度彙聚國際上優秀自動化和工業感測器企業的集中展示,並與同期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慕尼黑上海光博會、Vision China中國大陸機器視覺展全面融合,展與展高契合度及技術間的碰撞,助力電子製造產業全方位自動化升級。

2020年3月18~20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帶您進入「融合創新」的新世界。下一屆展位預訂通道火熱開啟中,近八成的展位已被預訂,展商數量已突破1,400家。更多展會資訊,請點擊展會官方網站,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