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電子蟬聯五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公信電子蟬聯五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 尤嘉禾台北

第28屆台灣精品獎於11月27日下午舉辦頒獎典禮,國內專注智慧零售物聯網領導廠商 - 公信電子2019年以創新結構設計兼具安全環保節能概念的「多功能整合型POS端點銷售系統」再次榮獲評審團的肯定。連續五年在「創新研發」、「產品設計」、「製造品質」、「國際行銷」及「台灣產製」各面向通過評審委員嚴格的審視評選,2019年第五度獲獎,不但展現公信電子卓越創新的研發實力,更彰顯其在優化使用者經驗的產品設計能力。

這幾年公信電子積極深耕數位化新零售趨勢的產品應用,致力以智慧科技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益。這次獲獎的PST650系列,為一15吋4:3多功能觸控式POS端點銷售系統;採用高效能低功耗平台設計,通過ErP能源規範;精緻優美的雙色流線型機身設計,可以輕易融入各種門市的設計美學,毫無違和感。該系列採用獨特創新且彈性的腳座結構設計,可兼容支援多家廠牌的高速熱感式印表機且隱藏於腳座內。創新的無螺絲卡榫式腳座後背蓋設計,不僅安裝簡單,維修容易,螢幕兩側還可彈性擴充多種週邊應用裝置,整機不佔空間,亦減少了外線連接,大幅提升收銀操作便利性與工作效率。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表示:「台灣精品獎素有產業界的奧斯卡獎美譽,長久以來,是受海內外企業相當重視的指標性評選。連續5年獲獎,對公信全體同仁長期的努力有著莫大的鼓勵,感謝國家評審團肯定我們的創新價值,我們期許自己要更精益求精。本次得獎的多功能整合型POS端點銷售系統,也再次驗證了公信在智慧零售物聯網的研發技術與創新設計的價值,我們會繼續努力擴展國際行銷,讓世界各國的買主看見台灣科技的真實力。」

隨著資訊化浪潮的加劇,公信會持續在智慧零售物聯網應用領域努力,協助客戶解決「電子支付」、「銷售資料交易安全」、「市場競爭壓力」與「企業內部管理需求」等方面的課題,提供流通零售與服務產業更多元更優質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多元的智慧零售餐飲物聯服務需求。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上公信電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