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5G新時代 一窺高科技製造產業未來新樣貌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迎戰5G新時代 一窺高科技製造產業未來新樣貌

  • 尤嘉禾台北

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與智慧顯示展在今年8月26日至28日同期舉辦展覽3天,不只買主採購交流最佳平台,每年更創下高達100億美元商機。
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與智慧顯示展在今年8月26日至28日同期舉辦展覽3天,不只買主採購交流最佳平台,每年更創下高達100億美元商機。

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高科技製造業持續分散生產據點,來因應未來可能發布的關稅與非關稅貿易制裁措施。此外,順應全球智慧製造趨勢,各國也鼓勵業者投資設廠,進而驅動高科技製造業在各地布局,且因5G通訊、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等創新科技持續不斷發展,製造基地設立條件彈性提高,可預期規模經濟生產型態將更貼近市場,以更具彈性及高效的智慧製造生產模式與供應體系共融發展。

而在科技產業集中的台灣,與其他製造業相比,半導體及顯示器兩大產業,更是最接近智慧製造願景的製造業。在8月26至28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舉行的「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即為最貼近兩大產業的交流平台,也以「高科技產業的智造者」為展示核心,除了延續「智慧製造」、「智慧物流」、「智慧感測」、「AI人工智慧」展示項目,更規劃了「體感科技智慧製造」、「5G」、「IoT與資訊安全」、「3D列印」等多項新主題應用,邀請廠商們共同展現技術成果,引導產業升級轉型。

除此之外,展前也舉辦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如2月26日舉辦的智慧物流& AI人工智慧關鍵技術交流會、3月的智慧化物流園區參訪、4月的數位轉型推動智慧製造交流會等,邀請您一同參與最新智造技術的產業應用,進而帶動各產業的升級與轉型,打造匯聚尖端技術的交流饗宴。不僅如此,「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也提供國外買主聯合採購洽談會與導覽活動,幫買主建立完整採購資訊系統,參展廠商也能於展覽期間發表自家最新技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