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最強智慧工廠 新世代智能OT系統速成班免費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建構最強智慧工廠 新世代智能OT系統速成班免費上線

物聯網或工業物聯網(IIoT)替製造業在往智慧製造轉型的路上創造最大效益,著手尋求跨領域的合作機會,而資訊科技(IT)與營運科技(OT)之間的整合,則成了目前最熱門的趨勢。

近10年來,連網工廠已經成為實現自動化的重要基礎,不過有產業研究指出,邁入2020年後,創造更彈性的生產線、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的重要性將與日俱增。與此同時,隨著工業設備監控水準在智慧製造發展中越趨先進,製造業者對於機台維護的管理方式相較過去有之大不相同。總體來說,如果製造業者導入預測性維護預估可節省12%的預定維修成本以及30%因維護減少的成本,另外效益較顯著的部分則是可減少50%的機器故障時間以及70%的故障機率。

致力於推動工業4.0解決方案的新漢,以自身華亞廠成功案例的規劃經驗,結合創博與新漢智能一同提供當前致力轉型的企業一套免費線上課程-新世代智能OT系統速成班,課程內容已完全公開免費上線。

新世代智能OT系統速成班總共有三堂課程,三堂課程分別從產線規劃、建置、邊緣計算應用、資料管理、設備監測、預防維護、產能最大化運轉等面向去探討趨勢關鍵。第一堂課由創博探討如何將生產線更加彈性化,針對產線建置方式模組化、客製化、少量多樣所需要考量關鍵;第二堂課新漢智能解釋如何善用邊緣計算提升產能與良率,並整合製造端的系統軟體與企業內部各類資訊軟體,以達成智慧製造之目標;第三堂內容則放到為了減少維護成本、達到完整的產能利用率,設備健診、設備監測趨勢關鍵與即裝即智慧化健康狀態診斷AI套件。

此次課程已正式公開提供收看,相關課程連結如下,歡迎製造業營運單位收看相關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