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物位開關為食品衛生保駕護航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15

堡盟物位開關為食品衛生保駕護航

  • 劉中興台北

冰爽飲品在夏天既能解暑,還有清爽舒心的作用,但一定要儘可能選擇大品牌、口碑好的產品。一些大的食品飲料品牌廠商,往往會選擇高品質的生產設備,執行嚴格的製程,儘可能地提升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降低安全衛生隱患。

堡盟(Baumer)就有一家優質的合作夥伴,專業為大型飲料食品生產企業供應各種食品機械生產設備,為了保證設備品質,他們要求堡盟的每一款感測器、編碼器都必須保證高品質。例如:在非常重要的殺菌設備上,就選擇了堡盟物位開關CleverLevel LBFS執行檢測任務,可靠穩定地幫助設備完成殺菌工作。

Baumer CleverLevel LBFS物位開關為食品衛生保駕護航。

Baumer CleverLevel LBFS物位開關為食品衛生保駕護航。

不要小看小小的物位開關的作用,食品飲料外包裝瓶必須要經歷殺菌設備的作用後才能使用,但在實際運行中,盛載消毒液體的殺菌設備如果應用了普通的音叉開關,則在多次使用後,會因為液體附著在物位開關上造成也為檢測結果不準確,設備有可能空轉,造成能源浪費;還有可能發生爆倉、通道堵塞等事故。

雖然生產人員可以通過定期清洗等管道極力避免著這種事情的發生,但難免會有隱患。同時,體積過大的音叉型開關也並不適應智能化時代設備越來越緊湊的形勢需求。

由於其採用的是頻率掃描科技,CleverLevel LBFS物位開關能够分辨出不同物料之間細小的差別,完全不會受物料任何變化的影響,能够應用於漿體和高粘稠性物質中,特別是不會受到氣泡的影響,能够充分保證產品使用時的重複精度。

CleverLevel LBFS物位開關還可根據用戶的具體需求進行檢測設定,用戶可以根據不同的消毒物品,自由設定訊號發射的條件,還具備極高的穩定性,不會受到運輸時物料撞擊振動的影響,從而準確地在設定的條件下輸出信號。另外,CleverLevel LBFS體積小巧,它的長度只有9.7釐米,用兩根手指就能够輕輕捏起,可以應用於更多體積規格的設備上。

號稱「音叉型物位開關的終結者」的堡盟CleverLevel LBFS應用範圍十分廣泛,能够確保精確、可靠的物位檢測,為食品飲料等產業的衛生安全保駕護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