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突破性技術使3D檢測像2D視覺一樣容易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康耐視突破性技術使3D檢測像2D視覺一樣容易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推出In-Sight 3D-L4000嵌入式視覺系統。這款獨特創新的智慧攝影機採用3D雷射位移技術,使工程師能迅速、準確且經濟高效地解決自動化生產線上的一系列檢測應用。

「迄今為止,對於大多數客戶來說,3D檢測系統一直過於昂貴和複雜,」康耐視3D事業部經理John Keating表示,「In-Sight 3D-L4000視覺系統提供大量真正的3D視覺工具套件,使其能像產業先進的In-Sight 2D視覺工具一樣易於使用,從而打破以往的障礙。」

3D-L4000視覺系統將康耐視取得專利的無斑點藍色雷射光學組件,一整套真正的3D視覺工具與In-Sight試算表的靈活性結合在一起。這種一體化解決方案能夠線上檢測、引導和測量應用中迅速採集品質出色的3D圖像並進行處理。

3D-L4000視覺系統使用者能夠將視覺工具直接用於組件的真正3D圖像,相比傳統系統,可提供更高的準確性,從而擴展可以執行的檢測類別。此外,由於檢測是在3D模式下進行的,因此使用者可立即體驗視覺工具是如何在實際組件上進行作業。

3D-L4000視覺系統提供使用者期望的各種傳統3D測量工具,比如平面擬合和高度測量,此外還提供一整套全新設計的3D視覺工具,可在真正的3D空間中執行檢測。

直觀的In-Sight試算表視窗可迅速、輕鬆地設定和執行3D應用,無需進行程式設計或外部處理。籍由完整的I/O和通訊功能集,該使用者視窗簡化應用開發和工廠集成。此外,它還能將2D和3D視覺工具組合在同一應用中使用,確保更迅速地完成部署。

In-Sight 3D-L4000視覺系統提供三種出廠已標定的視場選項,是食品和飲料業、消費性產品業、包裝業、汽車業、醫療器械業、電子業等眾多產業的理想選擇。更多詳情,請參閱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