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與Hailo攜手推出新世代Edge 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超恩與Hailo攜手推出新世代Edge 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超恩與Hailo攜手推出的ABP-3000 AI極精巧嵌入式解決方案適用於機器視覺、車載應用、機器人控制、公眾安全以及任何Edge AI邊緣運算應用需求。超恩ABP-3000 AI超薄型無風扇嵌入式系統,內建Hailo-8人工智慧加速器,提供新世代系統功耗與AI效能兼顧的邊緣運算利器。超恩
超恩與Hailo攜手推出的ABP-3000 AI極精巧嵌入式解決方案適用於機器視覺、車載應用、機器人控制、公眾安全以及任何Edge AI邊緣運算應用需求。超恩ABP-3000 AI超薄型無風扇嵌入式系統,內建Hailo-8人工智慧加速器,提供新世代系統功耗與AI效能兼顧的邊緣運算利器。超恩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簡稱超恩)與人工智慧晶片廠商Hailo合作推出新世代極精巧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 ABP-3000 AI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採用高效能低功耗核心處理器,搭載先進的Hailo-8精巧型AI加速器,優異的AI運算效能與系統功耗,有效地將市場上邊緣運算效能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超恩ABP-3000 AI極精巧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是您擘劃新世代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時,整體效能與系統功耗都能兼顧的嵌入式利器。

超恩ABP-3000 AI嵌入式系統採用第8代Intel Core i7/i5/i3處理器,可彈性搭載多個先進的Hailo-8 AI加速器,在多種人工智慧類神經網路運算平台的驗證測試中,超恩ABP-3000 AI嵌入式系統展現了領先市面上同級產品的AI推論(Inference) 效能,以及最高25W的系統功耗表現:在Resnet-50平台上,最高每秒可達3000FPS。

在Mobilenet-V1 SSD平台上,最高每秒可達2500FPS;在Yolo-v5m平台上,最高每秒可達450FPS;在Yolo-v3平台上,最高每秒可達230FPS。

先進的Hailo-8 AI加速器採用創新的運算架構,讓從前只能在雲端上處理的複雜運算,現在能夠在邊緣裝置上進行;這代表Hailo-8賦予了邊緣裝置在運算效能、系統功耗、即時性、資安隱私和系統可靠度上突破性的優化,足以勝任在Edge端複雜的AI運算需求。

超恩業務處協理黃聖凱表示:「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的結合,為人類的生活帶來許多的便利、改變、與多元且創新應用的可能性,也因此增加了許多智慧邊緣運算系統的市場需求;超恩很榮幸有機會可以與Hailo建立雙贏的夥伴關係,一起推出高性能、低功耗和低延遲的ABP-3000人工智慧運算專用嵌入式系統,期許透過這次與Hailo在產品與技術上的合作,強化超恩客戶與全球合作夥伴的市場競爭力,我們也將持續深化更多的合作項目,對準各種AI相關應用推出適切的解決方案。」

Hailo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Orr Danon表示:「目前各行各業都在尋求能提供他們的邊緣運算裝置更強大、多樣化、即時性與安全性都能兼顧的解決方案。超恩與Hailo的願景相當一致,我們合作推出一個領先市場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符合智慧零售、智慧城市、工業4.0及更高階領域的應用需求。我們期待與超恩持續合作,共同推動下一波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潮流。」

關於超恩

超恩是邊緣運算的專家,超恩團隊具備多年工業電腦產品設計、研發、製造、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的經驗;超恩的產品與服務以領先的系統效能、可靠的系統穩定度、高度整合的系統功能與規格配備、強固級產品設計與用料、使用者需求為考量的設計思維、以及富彈性的客製化服務見長。

在全球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軌道交通(Rolling Stock)、機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 和車載應用(In-Vehicle Computing)等領域,超恩有著領先的市場地位。超恩是鴻海旗下工業電腦大廠樺漢(6414)集團的成員。

關於Hailo

Hailo是一家專注在人工智慧的以色列晶片製造商。Hailo開發了一種專業人工智慧(AI)處理器,能為邊緣設備提供資料中心級電腦的運算性能。Hailo的人工智慧處理器重新構想了傳統電腦架構,使智慧型裝置能以最低耗電量、最小的尺寸和最低的成本,即時執行複雜的深度學習任務,例如物體偵測及分割。

這個受到Hailo-8 M.2及Mini PCIe高性能人工智慧加速模組強力支援的深度學習處理器,設計宗旨在於能有效搭配多種智慧型機器和裝置,其影響遍及各種領域,包括汽車業、工業4.0、智慧城市、智慧家居和零售等。該公司由以色列國防軍的精英科技部門成員於2017年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