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電子工規級存儲卡 FORESEE品牌兼具可靠性與高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江波龍電子工規級存儲卡 FORESEE品牌兼具可靠性與高效能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產品合集。江波龍電子
FORESEE產品合集。江波龍電子

智慧化成為全球工業領域最重要的趨勢,在此趨勢下,除了工廠機台外,全景相機、無人機乃至於車載系統等各類型設備,對數據存儲需求已然改變,過去的存儲技術已無法適應,江波龍電子移動存儲事業部副總經理祝緒陽指出,現在工業設備業者不僅重視可靠度,對於效能與可靠性也有高度要求,該公司旗下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的工規級存儲卡,以透過各種先進設計,協助客戶解決上述問題。

祝緒陽表示,由於工業設備與整體系統的運作穩定度息息相關,因此過去市場對存儲組件的第一要求是可靠度,時至今日,這已然成為工業存儲產品的基本條件。不過隨著智慧化趨勢的到來,工業設備的應用逐漸廣泛,需要擷取、存儲、運算的數據量也大幅增加,在此態勢下,不僅工業存儲產品的穩定度需要進一步提升,在容量與傳輸速度方面,也要同步強化。

江波龍電子旗下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的工規級存儲卡可實現-25℃~85℃和-40℃?85℃寬溫設計,在惡劣環境中仍能穩定運作。另外從產品前端即著手的高抗幹擾特色,由於採用了最新的防靜電材質,設備可免受到馬達或電池的影響。

為了滿足現代工業設備的大量數據存儲與運算需求,FORESEE工規級存儲卡的存儲容量可達512GB,再加上導入最新型控制器所帶來的高IOPS(每秒讀寫次數),讓此產品可以滿足近年來的邊緣運算需求,協助客戶打造高效能工業終端設備。

FORESEE工規級存儲卡的生產企業已通過了IATF16949車用規範,其穩定度與可靠性已可滿足現在的工控、軌道交通、電信網通、醫療等領域的需求。且由於所有的技術都是自主研發,因此江波龍電子可充分掌握自身產品的各種部件,提供客戶長期供貨服務。

祝緒陽提到,對於生命週期遠高於一般消費性產品的工業設備來說,此服務可保障客戶的固定資產投資,設備的維修不受因缺料影響。

在優異效能與高可靠性特色下,FORESEE品牌引起業界持續關注,除了在消費性攝影鏡頭之外,工廠類的工業相機、行車紀錄儀等設備業者也紛紛採用,其中行車記錄儀的日本、南韓市場表現較好。另外,江波龍電子近期已打開車輛前裝市場,歐洲與日本的車廠開始選擇FORESEE品牌的產品,作為車載存儲組件。

對於未來布局,祝緒陽表示工控、醫療、交通等領域對新世代工規存儲組件的需求越來越高,台灣一直以來是科技產業重鎮,在上述場域的布局成效也已逐步浮現,未來將同步強化產品與服務能量,協助台灣工業設備與系統客戶打造優質產品,擴大利基產品行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