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戶外強固路由器 賦能FWA服務弭平數位落差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昇頻戶外強固路由器 賦能FWA服務弭平數位落差

  • 周建勳台北

昇頻戶外4G LTE行動通訊路由器M366專為經濟高效、易於部署和精簡靈活的固定無線接入(FWA)解決方案而設計。隨著4G網路覆蓋成熟穩定,昇頻M366路由器不僅有助於因無法佈建有線固網基礎設施造成網路服務缺乏和覆蓋不足的地區,得以受惠便利的網路通訊,更有利於在難以到達的偏遠區域及鋪設成本較高的光纖或電纜佈線相對昂貴的農村和郊區,加速建立互聯網生態,促進各種商業應用,降低總體擁有成本支出,拓展遠端網路業務,如銀行ATM提款機、自動販賣機和安全監控影像應用。昇頻M366路由器成為有效落實更廣泛的網路覆蓋與滿足寬頻業務需求普及的投資方式。

快速布建最後一哩路

昇頻推出戶外強固路由器加速FWA服務應用。昇頻

昇頻推出戶外強固路由器加速FWA服務應用。昇頻

昇頻路由器M366採用精巧型防塵防水IP67等級外殼,保護電子設備在極端天氣狀態免受損壞,確保穩定的網路效能。內置一個GbE乙太網路連接埠,透過乙太網路電纜連接至符合802.3at標準的PoE供電器,可以搭配昇頻221P GbE PoE供電器使用。無需大量的施工佈線和繁雜的安裝過程,透過簡單方便的桿裝固定方式,輕鬆地安裝在戶外屋頂或適用於任何嚴峻的環境運作。

內建高增益天線強化

昇頻路由器M366內建高增益指向型天線,最高可達10 dBi,在信號較弱的區域增強LTE訊號接收。透過3色LED指示燈,協助安裝人員快速識別網路訊號強度狀態,指向最靠近基地台的絕佳位置,獲取最佳的數據速率。

雙SIM自動連網備援

昇頻路由器M366支援網路轉移備援功能,可降低風險並快速恢復網路連線。透過雙SIM卡設計,可以連接至不同的電信服務商,並在主連接埠發生故障無法連線時,自動切換到備援網路。相較於只有單SIM卡連網裝置相比,昇頻M366確保網路連線不中斷,節省高額的恢復成本。

昇頻為具備豐富經驗的關鍵任務通訊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為您提高營運效率、提升最佳生產力並創造無限商機成長。擁有完備4G LTE、5G戶外強固級和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能夠為全球客戶加速固定無線接入和多元物聯網應用提供穩定高頻寬無線固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