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風景區裝設電動車充電站 提供完整充電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日月潭風景區裝設電動車充電站 提供完整充電環境

  • 周建勳南投訊

飛宏科技董事長特助林飛宏(右起)、Tesla台灣香港澳門區域總監范菁怡、日月潭管理處處長洪維新於充電站開幕記者會留影。
飛宏科技董事長特助林飛宏(右起)、Tesla台灣香港澳門區域總監范菁怡、日月潭管理處處長洪維新於充電站開幕記者會留影。

飛宏科技日前與Tesla、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於日月潭3個環潭景點裝設電動車充電站,提供全台車主一個最完整可靠的充電網路環境。

全球城市人口正在擴張,預計至2050年全球將有66%的人口居住在城市,為了降低交通日益壅塞的問題,各國政府與車廠合作推動智慧服務與車輛共享,將電動車應用在此領域,全球的減碳趨勢也同時帶動了國際電動車銷量,2018年全球電動乘用車銷量有望突破300萬輛。台灣電動車總銷量持續維持8,000輛以上規模,全球電動車輛收益於2017年至2025年可望有雙倍成長。

飛宏科技擁有45年以上專業經驗的世界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為了順應國際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的潮流,飛宏成功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節能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包含直流充電樁(立柱式、移動式),交流電充電樁(壁掛式、立柱式、攜帶式),產品兼具操作簡易、App雲端監控,收集大數據等等優點。

長久以來,飛宏科技一直專注專精於電能轉換的技術,也非常榮幸此次受邀與Tesla和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電動車充電站的建置。此次在日月潭所建置的產品是帶槍線壁掛式交流充電樁,建置的地點則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三個環潭景點—中興停車場、向山遊客中心以及伊達邵遊客中心。

飛宏科技能與Tesla、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也是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實績,不論各項公共建案或是執行全台充電站建置計劃,對綠能環保與環境的保護是飛宏企業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為了要營造更方便的充電環境,飛宏也積極與多家客戶開始策略性合作,利用多年在電動車產業深耕的經驗,積極在全台佈建與規劃,並於北、中、南建案以及各大公共停車場建置充電站,供全台車主一個最完整可靠的充電網路環境,未來飛宏科技的產品能見度將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