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成為摩托羅拉推出首款商用5G NR行動裝置的助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是德成為摩托羅拉推出首款商用5G NR行動裝置的助力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與全球行動裝置領導廠商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 LLC)合作,協助其開發首款在毫米波頻譜上運作的5G NR智慧型手機。

Motorola即將推出的新款智慧型手機象徵著業界的重要里程碑。藉由採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建立早期5G裝置原型並進行設計驗證,Motorola奠定其在5G領域的影響力。Motorola moto z智慧型手機配備5G moto mod,它充分發揮了高通Snapdragon X50數據機和5G NR毫米波技術的優勢,提供比現今無線技術更快的峰值下載速率。

本次合作使得Motorola裝置能夠符合3GPP標準規範並滿足電信客戶的需求。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善用UXM 5G無線測試平台的優勢可對在6 GHz以下和毫米波頻譜上運作,跨不同協定的各種裝置進行驗證,並提供射頻(RF)、無線電資源管理(RRM)。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解決方案副總裁Scott Bryden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能夠在行動產業第一波5G智慧型手機發布浪潮中扮演關鍵角色,協助業者推出可在毫米波頻譜上運作的裝置。摩托羅拉等領先無線裝置製造商深知與備受肯定的5G合作夥伴合作裨益良多,可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技術深度、解決方案和完整支援,進而加速並強化開發流程。」

是德科技與同業在行動生態系統和業界首套5G解決方案上密切合作,使得製造商能在空中傳輸(OTA)測試環境中,驗證毫米波行動裝置,並解決波束成形和整合式射頻前端設計應用帶來的新挑戰。

摩托羅拉於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19)上,使用是德科技的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展示其全新5G智慧型手機的出色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