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5G商機 4月10日揭曉5G毫米波陣列天線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搶攻5G商機 4月10日揭曉5G毫米波陣列天線設計

  • 李佳玲台北

在甫落幕的世界行動通訊(MWC)大會中,即將邁入商用部署的5G應用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如何加速產品研發,克服技術挑戰,以掌握未來的龐大商機是供應鏈中所有業者的共同課題。

而針對5G的落地應用,毫米波陣列天線的設計將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Anokiwave是專精於提供高整合度毫米波矽晶IC的無晶圓半導體業者,可為5G、衛星通訊和雷達等不同市場實現相控陣列天線的大規模商業化。同時,憑藉著擁有業界獨特的IC設計技術與系統級支援,Anokiwave已幫助多個客戶開發效能領先且具成本效益的相控陣列天線,建立了經過驗證的業界實績。

毫米波波束成形領域正處於爆發式成長點,Anokiwave特地舉辦「5G毫米波陣列天線設計技術研討會」,除了介紹Anokiwave的天線解決方案與使用案例之外,亦邀請到合作夥伴,以市場及研發的角度共同探討5G毫米波無線存取技術的發展,掌握5G的最新趨勢。

對於台灣所有網通業者,包括路由器、基地台和終端行動裝置製造商,以及電信業者來說,蓄勢待發的5G商機絕對不容錯過,而Anokiwave將致力於協助加速產品開發的腳步,搶得市場先機。關於活動詳細請至Anokiwave活動官網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