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半導體工程師測試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5G半導體工程師測試指南

  • 李佳玲台北

測試​寬​頻​5G IC​非常具​有​挑戰​性,​NI提供​《5G​半導體​測試​工程​師​指南》​來​解惑。​如果是​sub-6 GHz​和​mmWave IC​測試​工程​師,​經常​需要​在​時間、​成本​和​品質​之間​進行​權衡,​那麼​本​指南​正是​​所需​的。​該​指南​包含​了​大量​圖​解,​並​介紹​​測試​步驟​以及​避免​常見​錯誤​的​注意​事項。

主題包括:1. 波形​變得​更寬​且​更​複雜、2.儀器​必須​是​寬​頻且​線性​的,​而且​必須​能夠​經濟​高效​地​覆蓋​廣泛​的​頻率​範圍、3.組​件​特性​分析​和​驗證​需要​更​大量​測試、4.大規模​MIMO​和​波束​形成​系統​的​無線​測試​使得​傳統​測量​對​空間​的​依賴​性​非常​高、5.批量​生產​測試​需要​測試​系統​能夠​快速、​高效​地​進行​擴展。

欲進一步了解《5G​半導體​測試​工程​師​指南》,請至NI《5G​半導體​測試​工程​師​指南》線上活動下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