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宣布HiWire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進入量產供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Credo宣布HiWire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進入量產供貨

  • 陳毅斌台北

陳毅斌/台北
提供高效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與800G埠連接解決方案串列高速(SerDes)技術之全球創新領導者Credo(默升科技)宣布HiWire Active Electrical Cables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AEC)已進入量產供貨階段。

隨著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和影片工作負載的不斷擴展,資料中心的頻寬需求引發部署400G的緊迫性。為滿足此需求,Credo積極加速HiWire AEC系列產品的研發與生產。Credo的AEC提供隨插即用、確定並持久的機架內和機架間連接解決方案,以更低的成本和功耗方案替代光纖。此外,AEC系列並提供系統級、線纜內速度轉換方案,可實現50G PAM4交換機埠與廣泛使用的25G NRZ伺服器無縫連接。

市場與業務開發部門副總Jeff Twombly表示 : 「Credo的連接解決方案正廣泛地部署在雲端、服務提供商和企業網路中。HiWire AEC讓系統供應商在尋找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之平衡解決方案的同時,亦能更快速地邁入400G。」

650 group 創辦人Alan Weckel表示 : 「由於業界範圍內的400G光學零組件短缺,12.8Tb交換機的部署已被延遲導入。Credo的HiWire AEC使超大規模業者可立即採用12.8 Tb交換機方案,相較於傳統3.2 Tb解決方案,在CLOS網路的資本支出上可節省高達50%的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