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LTD. 以新領導團隊正式進軍亞太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NTT LTD. 以新領導團隊正式進軍亞太市場

  • 李佳玲台北

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NTT Ltd.日前宣布,將整合Dimension Data、NTT Communications、NTT Security、DTSI、Emerio及Training Partners等共28家公司和品牌為NTT,成為一家年營業額達110億美元的頂尖技術服務企業。

NTT Ltd. 於2019年7月1日成立,匯聚了來自Dimension Data、DTSI、Emerio、NTT Communications、NTT Security及Training Partners等品牌的40,000名員工,且已與全球10,000多家客戶合作,涵括金融服務、製藥、電信、能源公用事業、製造、汽車和科技產業的世界領先組織。透過重塑品牌名稱為NTT,NTT Ltd. 將能夠為亞太區的客戶提供跨技術領域且無與倫比的技能和能力。

將分階段融合組成NTT Ltd. 的品牌包括:Arkadin、CAPSiDE、Communications Lifecycle Management(CLM) 、DPA、DTSI Group、Emerio、e-shelter、Euricom、e2y、全球 IP 網路(GIN) 、Gyron、Netmagic Solutions、NTT Communications 雲基礎設施服務(NTT Com CIS) 、NTT Communications 管理服務、NTT全球網路、NTT 印尼Nexcenter 資料中心(NTTI Nexcenter)、NTT i3、Oakton、RagingWire、Secure-24、SQL Services、Symmetry、Training Partners、Transatel、Viiew以及WhiteHat Security。

同時,NTT Ltd.也公布了亞太區的領導團隊,致力使公司的營運模式行之有效,並全力支持亞太區執行長約翰.藍柏德實現業務增長的宏圖大計。NTT Ltd. 的亞太區總部位於新加坡,業務範圍涵蓋台灣、香港、中國、印度、印尼、韓國、寮國、馬來西亞、緬甸、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柬埔寨以及越南等重要市場。

從NTT集團旗下多家機構挑選出來,分駐亞太區不同策略性市場的新領導團隊成員,亦將運用其廣博的才華和公司多元化的服務,協助客戶、公眾及社會實現一個安全且互聯的未來。

NTT Ltd.亞太區執行長約翰.藍柏德表示,「能夠帶領公司的亞太區團隊邁向新紀元,攜手共創一個互聯、永續的未來,深感榮幸。獲得NTT Ltd.任命帶領亞太區各地市場的領導者,皆因其出色的過往實績和卓越的能力脫穎而出。憑藉著全球人才、全球信賴的品牌以及NTT核心價值,我們已建立了堅實的基礎。新團隊必定能為客戶提供智慧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因應全球各地的數位化挑戰。」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