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 PD於工業電腦與電子銷售系統的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ype-C PD於工業電腦與電子銷售系統的應用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於線上培訓最新課程,推出熱門培訓課程「Type-C PD於工業電腦與電子銷售系統的應用-1」,本段課程說明了USB的演進,並說明了Type C的通訊協定、電源傳輸協定,最後介紹了不同使用情境下TI的相關應用晶片。

「Type-C PD於工業電腦與電子銷售系統的應用-2」,本段課程詳細說明了電源傳輸協定以及其參考設計與設計工具,接著介紹了Type C的保護設計、訊號切換、控制器的應用。「Type-C PD於工業電腦與電子銷售系統的應用-3」,本段課程詳細說明了Type C於POS系統的應用,與參考設計。最後介紹了德州儀器E2E論壇的應用。

另外,「乙太網路供電(PoE)技術於網路攝影機的應用-1」,本段課程介紹了網路攝影機的設計範例,並介紹了PoE的電路設計。接著深入淺出地說明以待網路供電(PoE)原理,以及使用PoE的好處與應用。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最新課程區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