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 Arm攜手新唐、研華科技部署AIoT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2月24日 Arm攜手新唐、研華科技部署AIoT應用

  • 李佳玲台北

Arm針對雲端運算打造的Neoverse架構除了獲得包括AWS、Marvell及Ampere等多家客戶採用,「富岳」超級電腦更拿下Top 500超級電腦排行之首,彰顯了Arm在高效能運算與耗電效率上持續投入的決心。Moor Insights & Strategy 報告中指出的物聯網動態,亦呼應了Arm預測到2035年,世界上將有多達一兆個邊緣連網裝置的可能。

1.預期消費者對物聯網(IoT)的接受程度將繼續飆升。到2021年,北美平均每位消費者將擁有13台連網裝置。

2.運送人和貨物的連網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將達數億輛,每輛汽車將需要數千個感測器。

3.人工智慧(AI)將推動從農業到製造業再到醫療保健的一切,全球需要千億個感測器。

4.全球的智慧城市將擁有數以億計的高畫質鏡頭,與數以億計的感測器和裝置連接,這些感測器和裝置可以管理交通流量,應對緊急情況,甚至為行人開關路燈。

為了進一步擴展Neoverse平台的價值至邊緣基礎設施,連接由雲到物聯網終端和裝置的所有網路,包括存取點、交換機、閘道和路由器、無線區域網路控制器、通用客戶端設備(uCPE)等, Arm提出基於開放標準架構的提案—Project Cassini,旨在安全的Arm終端生態系上帶來雲原生的軟體體驗。

Project Cassini的組成包括:
1. 制定標準:Arm SystemReady是以ServerReady為基礎發展而成的認證程序,可讓軟體在不同的硬體生態系統中無縫運行,協助從Server到Edge端的硬體發展。
2. 平台安全性:PSA認證架構和PARSEC,協助不同平台下都能提供一致的安全防護。
3. 參考實作:提供與生態系統合作開發的參考解決方案,在邊緣支援雲原生軟體的堆疊。

在2月24日舉辦的Arm邊緣運算線上高峰論壇,除了邀請夥伴新唐科技與研華科技針對Project Cassini的應用進行分享之外,Arm應用工程總監徐達勇先生將與邊緣運算生態系夥伴們展開精采對談。無論您是晶片設計者、經營管理者、系統設計製造者、物聯網業者、或是生態體系的夥伴們,歡迎上線交流以深入了解並掌握邊緣運算的最新技術趨勢!

點此立即報名2月24日 Arm邊緣運算線上高峰論壇
點此進一步了解 Arm Project Cass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