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nAir-X首款採用高通QC 3026的TWS藍牙耳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MavinAir-X首款採用高通QC 3026的TWS藍牙耳機

Mavin Air-X是一款超輕量迷你真無線藍牙耳機,每個耳機僅4.5公克,長達10小時播放時間,搭配口袋型的充電盒可達50小時播放時間,支援影音低延遲,穩定的藍牙連線與卓越的音質。

榮獲德國iF設計獎,red-Dot紅點設計獎和CES創新產品設計獎的Mavin Inc.2018年發佈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Air-X,Air-X在高通的技術支援下,能連續播放音樂達10小時,搭配輕巧可放入口袋型的充電盒可增加電量達50小時,產品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充電10分鐘就可使用1小時,Air-X超輕量的設計,單邊耳機僅4.5公克。全天配戴舒適無負擔。

Mavin Air-X

Mavin Air-X

Mavin Air-X採用最新的Qualcomm低功耗藍牙音頻SoC QCC3026(功能同QCC3020 SoC,而比高通公司2018年在CES上宣布的QCC5100系列SoC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支持藍牙5.0和QualcommatpX高音質音訊技術。

Air-X還具有語音助手(Siri,Google),雙耳通話,QualcommcVc通話降噪技術和內置ANC(主動降噪,僅限Air-XN型號),提供使用者優質無雜訊音訊與清晰的通話品質。更重要的是,Mavin在Air-X設計上已解決 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上最常見問題 : 即真無線藍牙耳機和手機或音源播放設備之間的連線距離和各種角度下穩定的傳輸。

Mavin專利的天線設計,實現長距離和穩定的信號傳輸,無論從手機前後口袋到耳朵, 與雙邊耳機的高度可靠的無線連接。Mavin還設計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耳塞和穩定器,能將Air-X固定在耳朵中,提供使用者全天舒適的佩戴體驗, 運動時較不易掉落。

另外Air-X採用Qualcomm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新技術,此設計在與使用QualcommSnapdragon 845手機平台配對使用時 能提升雙邊耳機穩定傳輸與影音播放裝置間音訊的同步並可降低10%的功耗; 並提供雙邊耳機能各自與手機間,簡易快速的配對操作,可大幅降低影音的延遲問題,提供更高品質視聽效果。

高通技術國際有限公司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Anthony Murray說:「我們很高興與Mavin在新技術上密切合作,幫助他們並將我們最新的低功耗藍牙音訊SoC應用到他們的Air-X真無線藍牙耳機中。此技術平台結合 QualcommTrueWireless Stereo,QualcommatpX高音質音訊技術和QualcommcVc通話降噪技術,有助於滿足消費者對不斷追求卓越音質的的需求,同時此技術平台大幅提昇了耳機播放音樂時間與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Mavin Inc.執行長表示: 「我們瞭解消費者期待市場上有符合下列優點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 體積輕巧,配戴舒適不易掉落,使用時間長,無線藍牙連線穩定,影音同步低延遲,真實高音質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這就是我們採用高通公司下一代TrueWireless Stereo新技術開發Air-X的原因。」更多資訊,請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