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Type-C、SSD、音頻技術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解析最新Type-C、SSD、音頻技術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日前TI舉辦消費性網路研討會系列,針對消費性電子周邊Type-C技術、家庭娛樂設備音訊技術、DC/DC電源管理設計、SSD最新趨勢與應用等四大主題,說明最先進的系統解決方案與最新的產品介紹,以滿足整合各項關鍵技術的設計需求。

德州儀器邀請到多位系統設計技術專家分享實務與設計面的知識與經驗,協助輕鬆打造整合各項創新技術、更具成本競爭力的消費性電子產品。精彩完整的內容已完整收錄於TI培訓網頁。

課程之一談到最新Type-C解決方案 ─ 針對消費性電子Docking/Dongle/Cable,講師針對USB Type-C的原理、沿革,也針對USB PD的規格與應用簡單說明,此次課程尤其針對消費性電子周邊設備USB Type-C的應用廣泛的介紹相關的應用與其可對應的系統設計。尤其2017年9月USB規格升級到USB 3.2,其相關的規範與設計需要注意的要點,講師也詳細的說明。另外TI除了提供USB Type C的相關產品,也提供對應的設計軟體,對系統工程師而言是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大幅縮短設計時間,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另外,研討會另一焦點,擁抱SSD應用浪潮-分享最新TI解決方案,講師針對SSD近年的趨勢以及最新的應用與產品做深入淺出的介紹。優質與劣質的 SSD對終端產品的穩定性與速度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在選擇SSD的解決方案時更需要注意。講師也針最近熱門的M.2 Block diagram和TI提供的SSD產品與其資源做介紹。

想進一步了解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培訓網頁最新課程-個人電子查詢相關影片課程,另外TI歲末迎新,12月推出觀看高效馬達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市價690元快速車充,還有限量新年禮包贈送,詳情請至培訓網頁活動大放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