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forged分享3D列印未來趨勢 智能時代已經來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arkforged分享3D列印未來趨勢 智能時代已經來臨

  • 陳其璐台北

Markforged亞太區副總裁Ved Narayan親臨3D列印展實威國際位,分享3D列印未來趨勢。
Markforged亞太區副總裁Ved Narayan親臨3D列印展實威國際位,分享3D列印未來趨勢。

Markforged在2019台灣國際3D列印展中,由台灣總代理實威國際(8416)特闢專區展示一系列Markforged的3D列印機,並特別邀請Markforged亞太區副總裁Ved Narayan親臨現場與參觀展會的來賓分享最新3D列印發展趨勢,獲得現場熱烈回應。

Ved Narayan在演講時提到,現在3D列印已經進入了全面智能時代,過去的製作方式可以看作是一個口號一個動作,3D列印設備忠實的列印我們所交付的設計。但現在透過物聯網、感應器所獲取的資料,進行大數據的分析後,再讓3D列印設備進行學習,針對使用者所提供的設計圖提供最佳的3D列印建議和參數設置。如同Markforged所推出的Metal X工業型金屬3D列印機,能夠針對設計提出符合3D列印最佳化的建議,也能在實際印製前模擬出金屬材料的收縮狀況,提前對設計圖進行優化。

Markforged針對研發製造需求,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在材料上更擁有碳纖維、玻璃纖維、尼龍多種材料,可因應需求的不同去做選擇,加上最新的Metal X金屬3D列印機,全面補足了製造業界的需求,對於傳統加工所無法製作的產品和零件,也提供了絕佳的解決方案。台灣目前已經由Markforged總代理實威國際引進所有該品牌的3D列印機機型,可協助台灣各產業快速導入Markforged的最新3D列印技術,並和原本的研發產製流程做無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