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開發EOS-1D X Mark III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Canon開發EOS-1D X Mark III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

  • 周建勳台北

EOS-1D X Mark-III 將加入新研發CMOS影像感測器及影像處理器,提供更高影像畫質及更高連拍速度。
EOS-1D X Mark-III 將加入新研發CMOS影像感測器及影像處理器,提供更高影像畫質及更高連拍速度。

Canon總公司(Canon Inc.)宣布現正全力開發EOS-1D X Mark III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將於EOS-1系列加入最新成員。此系列以高速效能及可靠耐用一直深受專業運動及新聞攝影師所信賴,新型號將會比上一代EOS-1D Mark II(於2016年4月推出)帶來更佳的影像畫質、連續拍攝及操控效能。

2019年是Canon旗艦相機EOS-1系列誕生30周年,此傳奇系列始於1989年推出的EOS-1。基於 EOS 的基本理念更進一步新增了使用者所期待的自動化功能,EOS-1的設計特別注入最先進的科技與頂尖功能、耐用性、堅固性及可靠性以滿足專業攝影師的最高需求。

Canon於2001年推出旗下首台旗艦數位單眼相機EOS-1D。自此,EOS-1D及其後繼型號均以以下重點作設計重心:提供高影像畫質、高速連續拍攝效能及由Canon最尖端科技帶來的強大功能,因此深受前線專業攝影師包括新聞攝影師、運動攝影師、商業攝影師及生態攝影師的推崇。

在過去半個世紀,Canon亦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援參與運動盛事的專業攝影師。為了記錄及保留頂尖運動員與激烈比賽中決定性及扣人心弦時刻,Canon於多項運動賽事均設立相機支援中心,確保攝影師得到充足支援以完成拍攝工作。此外,Canon亦會將專業攝影師分享的寶貴經驗及意見融合至未來產品的發展上,以持續推出更可信賴的相機科技。

透過推出配備最先進科技及頂尖功能的EOS-1系列,Canon亦會將先進的技術推展到其他產品線,以照顧不同層面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