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透過Adobe Sensei強化創意能量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Creative Cloud透過Adobe Sensei強化創意能量

  • 張丹鳳台北

Adobe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和Experience Cloud以Adobe Sensei驅動功能為基礎,可以大量提升數位體驗的設計與傳遞。其中Adobe Creative Cloud為全球頂尖的創意應用程式與服務商,提供整合最佳創作工具與流程,橫跨電影、電視、廣播及串流項目。

隨著橫跨廣播、電視、串流服務與數位行銷的影片需求急遽成長,導致內如創作需求急升。透過Adobe Sensei提供的優化效能和全新智慧功能,Creative Cloud將協助影片專業人員減少乏味的工作,讓他們集中於故事敘述和實踐創作理念。

2019年Adobe發布的[顧客體驗指數報告(CXM Index)]中指出,現今年輕消費者對於產品與服務的創新有更高的要求,特別是在數位和手機科技中成長的18歲至34歲組別更認同此選項。

過去兩年裡,年輕消費者對媒體及娛樂產業在網站、手機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及智慧音響上的整體體驗改進表示讚賞。這表示數位行銷的媒介更多元,也需要與最新的科技技術結合,透過創意的畫面和友善的服務介面,將整個產品或是服務更好的推廣到市場。2019年Adobe將盛大舉辦年度的活動,發表最新的創意素材與創新的升級功能,結合數位行銷協助產業推廣相關內容請於網頁查詢。

Creative Cloud透過Adobe的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Adobe Sensei)技術驅動的影片內容感知填充(Content-Aware Fill)功能,可以同時加入字幕、圖像、動畫製作、混音改良,以及用於準備素材的全新視野,等等數以百計的全新效能。

Corridor Digital(美國視訊製作公司)表示:「Adobe Creative Cloud讓我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一年內傳遞200件以上的內容,並創造出超過700萬名線上追蹤者。隨者Premiere Pro更新的效能,雙GPU支援縮短導出時間,讓我們能加快編輯速度,成為更好的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