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電子發布最新網路錄影伺服器Soter64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慧友電子發布最新網路錄影伺服器Soter64

  • 劉中興台北

EverFocus發布最新Soter64產品。
EverFocus發布最新Soter64產品。

EverFocus Soter64是慧友最新型網路錄影伺服器,可以支援最多64路ONVIF認證的IP攝影機以及PTZ攝影機連接,以及支援Windows 10 LTSC作業系統。Soter64配有12 GB SATA RAID卡,支援8組熱插拔式硬碟,可提供高達80TB的儲存容量,是一款非常大容量且支援多種壓縮模式的網路伺服器。

Soter64使用Intel Xeon處理器,Intel Xeon E處理器具備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這是由CPU指令和平台增強功能所構成的獨特硬體式安全技術,可讓雲端供應商增強服務安全性。Soter64搭載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透過專用的H.264和HEVC編碼引擎以及獨立的3D計算通道專用解碼引擎,為轉碼、視訊編輯和其他編碼應用提供更快的效能。

除了一般的錄、看、放功能外,Soter64還可以搭載AXXON CMS軟體來支援影像智能分析,包含移動偵測、遺留物/遺失物偵測、人臉辨識及車牌辨識的功能。透過CMS管理系統,使用者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或是手機行動裝置APP (iOS 或 Android 平台),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查看即時影像及回放。

Soter64是一個可以多功能同步運作的網路伺服器,可以同步即時錄影並且儲存影像,也能支援同時多路的影像回放,錄影模式也可依使用者需求以不同方式錄影,像是可以設定連續錄影、排程錄影、事件錄影以及數位訊號輸入方式,多樣化的模式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