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展現核心技術實力打造多元學習訓練教育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鼎翰科技展現核心技術實力打造多元學習訓練教育中心

  • 蕭怡恩台北

鼎翰科技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未來也計劃拓展至全球進行課程巡迴與推廣。
鼎翰科技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未來也計劃拓展至全球進行課程巡迴與推廣。

位居全球條碼標籤印表機市場前五大的鼎翰科技(TSC Auto ID),為實踐創新與重視夥伴關係的品牌理念,2020年度在台北總部正式成立TSC Printronix Academy教育中心,並於8月6~7日及13~14日舉辦第一屆針對台灣夥伴的普印力產品及技術訓練實務班課程,說明產品與市場趨勢,以及RFID和線上條碼檢測(ODV) 技術知識等相關深入探討。現場並搭配實機操作教學,增進學員們對Printronix產品的應用能力。透過舉辦具教育性的完整課程,與夥伴們進行互動並分享知識與想法,強化彼此合作關係,提升雙方的互惠價值。

本次活動藉由訪談機會與學員交流,並獲得許多正面反饋。網際家數位科技的學員表示「覺得這是很棒的活動,有別於以往參加過的教育訓練,搭配實機操作教學讓我們能更熟悉Printronix產品。」尤其是許多學員們對實機操作教學感到新鮮,藉由體驗普印力產品獨特的直覺式操作能更了解產品的應用及優勢。「操作介面和流程很直觀,讓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理解。」除了強化原有的硬體優勢外,鼎翰科技也致力於軟體面創新,以使用者的維度出發,創造更符合需求的產品設計。

「這次報名課程主要想多了解ODV與RFID的技術應用。」來自恆錩股份有限公司的學員說道,「RFID應用漸趨蓬勃,ODV條碼檢測需求在許多產業中也日益漸增,因此,在課程內容方面著重於RFID及ODV產品知識和技術的深入探討。」

來自伯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學員表示:「課程內容豐富,尤其RFID應用及技術層面收獲良多, 對工作上有實質的幫助。」其中課程也涵蓋Printronix核心技術PSA (Printronix System Architecture)架構、PNE (PrintNet Enterprise)遠端管理工具等內容,多元完整的課程規劃讓學員可以由淺入深了解普印力產品優勢。

鼎翰科技除了推出本次的Printronix主題實務班之外,未來也將規劃TSC產品主題課程活動,並計劃拓展至全球進行課程巡迴與推廣,讓更多的夥伴們一起參與並交流,敬請期待後續的相關活動消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