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科技發表後疫情時代的遠距影音整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西柏科技發表後疫情時代的遠距影音整合方案

台灣精品獎4K@60手持影音訊號產生及分析儀
台灣精品獎4K@60手持影音訊號產生及分析儀

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廠商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於2020年11月26號舉辦年度經銷商會議,會議邀請系統安裝商、經銷商及合作之生態系夥伴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透過影音整合解決疫情帶來的衝擊並且準備疫情結束後所要面對的工作、教學、醫療與個人的新常態作業模式。

疫情減少人與人接觸的機會,改變的同時也帶來新的商業模式,居家辦公、遠距教學、直播與錄製都已成為取代原有生活模式的解決方案。疫情結束後,以上的解決方案也會成為新常態。西柏科技深耕於影像傳輸30年,包含影像分配、延伸與升頻等技術,近年來也積極與網路集線器、投影機、PTZ攝影機及線材廠商等生態系夥伴建立完整影像整合解決方案。

大合照

大合照

近年影像與聲音IP化包含AV over IP、Dante等技術已成為專業影音的主流,彈性的配置適合各種應用場域包括企業會議、教育、各式演講及表演場所、醫療應用等。此次經銷商會議發表最新的影像終端控制系統,透過觸控螢幕的直覺式操作可簡化安裝商整合視聽系統的程序,同時也提供使用者頻道切換與音量控制等。會中展示獲得2021台灣精品獎的4K@60手持式訊號產生及分析儀,手持式設計提供視聽安裝商及生產廠商於產品測試及安裝前測試並可於佈線前完成測試節省整合時間。

西柏科技近年也積極投入醫療影像整合領域,2020年取得醫療 ISO13485 認證並於會中與醫療領域生態系夥伴共同展示最新醫療影像系統,可同時支援四個影像輸入並整合與單一螢幕,搭載影像延伸技術可將影像延伸至100公尺並同步錄製與直播。希望透過不同應用之遠距影音整合方案讓人與人的連結更多,打破距離帶來的籓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