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行銷平台 東協印度新興產業崛起的機會與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客製化行銷平台 東協印度新興產業崛起的機會與策略

東協、印度是我國重要合作夥伴,貿易局持續強化南向拓銷,在2020年疫情雖影響了國與國之間進出口貿易,但長遠來看,該區域人口結構年輕、近幾年中產階級大量興起,內需經濟興盛,仍是未來的經貿重點發展方向。

在後疫情時代加速許了產業創新與國際貿易數位化的腳步,而台灣業者也必須重新思考布局,並要如何在新南向市場出奇致勝!有鑑於此,貿易局積極透過數位行銷科技加值以協助我國業者尋覓海外新契機。訂3月18日舉行「新南向市場卡位指南針--創新行銷平台市場趨勢分享」,期待吸引更多優秀業者前往拓展新市場。

面對新市場,要有嶄新的思維及方式,各國商業模式、國情不盡相同,貿易局委託商研院針對這些國家進行深度研究並分析,根據其市場消費特性與需求,持續推動並規劃更多不同的行銷方法,以達到產業整合、並將台灣品牌深植當地,並媒合適當的潛在買主並提供相關輔導及行銷資源。

此次特別邀請商研院行銷所分享關於「如何協助業者拓展南向商機的成功案例」、「新南向『印度』、『印尼』、『柬埔寨』市場崛起新興產業B2B商機趨勢」、「創新行銷勇闖『印尼』、『巴基斯坦』、『印度』及『馬來西亞』新南向市場,透過創意策展及體驗行銷獲取開啟B2C市場的金鑰」藉由成功案例的說明,運用創意行銷協助廠商拓展商業版圖。

同時邀請了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分享如何在疫情中、後運用實體及數位展會,創造海外不間斷地曝光。經過一年疫情的經驗,法蘭克福展覽公司更加確定實體展覽會的不可取代性,同時擁抱數位線上活動,實體活動結合數位工具運用的加乘效益,將會是未來B2B市場推廣的新顯學。相關訊息及交流將會於說明會上有更詳盡的內容,期待大家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