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通採用Snapdragon及3GPP R16 5G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廣和通採用Snapdragon及3GPP R16 5G模組

  • 孫昌華台北

(左起)高通產品市場副總裁孫剛與廣和通CEO應凌鵬聯手提供無線通信解決方案。
(左起)高通產品市場副總裁孫剛與廣和通CEO應凌鵬聯手提供無線通信解決方案。

廣和通全球領先的物聯網無線通信解決方案與無線通信模組提供商,日前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海)向全球發布支持3GPP Release 16特性的5G Sub 6 GHz模組系列產品FM160、FG160以及5G毫米波模組FM160W、FG160W。

廣和通全新5G模組系列產品FM160、FG160、FM160W、FG160W採用高通技術公司最新推出的Snapdragon X65和X62 5G數據機及射頻系統。其中,Snapdragon X65平台是全球首個符合3GPP Release 16規範的數據機到天線解決方案,最高支援10Gbps的5G峰值速率,進一步提升5G網路涵蓋、網路靈活性、網路容量,賦能卓越終端無線體驗。

廣和通3GPP R16 5G模組。

廣和通3GPP R16 5G模組。

廣和通全新5G模組系列產品在5G SA模式下>2CA,大幅提升Sub 6下5G速率;可擴展支援Sub 6和毫米波雙連接,最大峰值速率超過10Gbps,為工業物聯網、8K視訊、遠程醫療、無人駕駛、遠程教育等垂直產業提供更極致的速率體驗。同時能夠充分賦能5G 高可靠性和低時延的應用場景,在時延、可靠性、定位精度相對較以往的解決方案更加提升。

高通產品市場副總裁孫剛表示:「多年來,高通技術公司和廣和通一直保持著緊密合作,支持對效能和可靠性有極高要求的跨產業物聯網細分領域的融合創新和深度協合作。基於我們第4代5G數據機到天線的解決方案在傳輸速率、網路涵蓋、可升級架構及能效等方面的優勢,我們期待進一步看到廣和通深耕物聯網領域的深厚經驗與高通領先的技術相結合,讓5G惠及更多消費者和千行百業。」

廣和通CEO應凌鵬表示:「此次攜手高通技術公司發布全新5G模組系列產品,採用最先進的高通SnapdragonX65和X62 5G調製解調器及射頻系統,進一步大幅提升5G在網路涵蓋、網路靈活性、傳輸速率等方面的效能,推動5G在豐富垂直產業領域的應用。廣和通秉承5G創新原力,隨著廣和通5G模組系列產品的不斷豐富,攜手產業鏈生態合作夥伴,用最佳的產品和服務,為產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無線通信解決方案。」

廣和通攜手高通技術公司發布全新5G模組系列產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