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新款TS-431X初階商用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聯通推出新款TS-431X初階商用NAS

威聯通新TS-431X初階商用NAS。
威聯通新TS-431X初階商用NAS。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新款高性價比雙核心TS-431X商用級NAS,可安裝4顆硬碟,內建一埠10GbE SFP+網路端口,並支援硬體加速加密引擎。

著重應用導向的設計搭配豐富的生產力應用功能,如:軟體容器應用、電子郵件集中化管理、私有雲協作筆記、網路型JBOD等等,讓TS-431X全面滿足資料備份、災難復原、私有雲,以及密集資料傳輸所需的大頻寬等需求,是中小型企業建置10GbE網路環境應用的入門款NAS。

TS-431X採用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212雙核心1.7 GHz處理器與2GB/8GB DDR3記憶體(可擴充至8GB),在使用一個10GbE連線的環境下,讀取速度可達956MB/s。

在AES 256位元NAS整機加速加密時,也可帶來高達312MB/s的資料讀取速度。內建的10GbE SFP+網路埠可展現高速資料吞吐能力,順暢處理大量檔案存取、快速備份和復原等高頻寬作業需求。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禮涵表示,TS-431X專為講究效率且需求更嚴苛的IT應用環境所設計,讓預算有限的企業組織也能輕鬆導入10GbE NAS,享有大頻寬傳輸,提高作業效率。

TS-431X支援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整合LXC與Docker兩項輕量級虛擬化技術,可實現多元、無限的軟體容器應用。Container Station同時提供創新的QIoT Containers平台,不僅可將物聯網資料儲存於專屬私有雲中,更協助企業組織發展多樣化的物聯網應用微服務,轉型舊式應用,開創無限商機。

TS-431X是全方位的NAS儲存裝置,除了跨平台檔案分享、備份、災難復原與安全性等必要機制,更兼備許多獨家的生產力應用工具。QmailAgent讓使用者可集中管理各大電子郵件帳號,以及任何支援IMAP協定之信箱;Notes Station提供即時多人編輯筆記的實用功能;Qsync支援跨裝置檔案同步與團體資料夾同步,大幅增進群組協同作業、分享檔案的彈性。

強大的Qsirch(酷先生)全文檢索搜尋工具,讓NAS檔案搜尋更快速。TS-431X亦可作為VPN伺服器或VPN用戶端、網路安全監控系統,並支援獨家V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將本機的閒置空間擴充為其他QNAP NAS的虛擬硬碟,提供使用者擴充NAS的全新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