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電子連續15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聯華電子連續15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 尤嘉禾台北

聯華電子宣布,聯華電子Fab8A廠獲環保署頒贈「中華民國企業環保金級獎」及連續3年企業環保金級獎之「環保榮譽獎座」,是企業推動環境保護的最高榮譽獎項。

聯華電子由簡山傑總經理代表出席,於總統府接受副總統陳建仁親自表揚並致詞。簡山傑總經理表示:「此次獲獎也讓聯華電子創下連續15年獲企業環保獎的紀錄,此難能可貴的成果彰顯了聯華電子在環境保護上的積極作為,已成為各界有目共睹的典範。我們在善盡環境保護責任上,一向以引領業界之先,並與社會共創共享價值為依歸,企盼能透過在企業環保上的埋首耕耘,感動並帶動同業與供應商夥伴一起努力,朝向兼具企業成長與環境保護雙贏的目標邁進,進而逐步擴大正面影響力,以促進社會良善的循環。」

聯華電子作為全球半導體製造業領導者,不僅用心實踐自身的企業責任,亦致力於永續發展理念的推動。由企業本身、公司員工、員工家庭、到社會每個角落,促進永續社會的成形。公司自2008年起連續第10年列名於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之「世界指數(DJSI World)」及「亞太指數(DJSI-Asia Pacific)」成分股。此次獲獎再次肯定聯華電子持續承擔企業公民的責任,落實推動節能減碳及綠色經濟上所做的努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