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為農業生產提供新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浩亭為農業生產提供新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農業領域農機及輔助設備電氣化的重要性正在日趨提升。因此,浩亭數年來始終致力於以創新方式開發拖拉機及輔助設備間的標準化介面。由此全新開發適用於各種應用的AEF高壓連接器將在漢諾威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AGRITECHNICA)上展示。

可實現資料和功率傳輸的這款連接器在農業電子設備基金會(AEF)內與各主要農業機械製造商合作開發而成。浩亭市場傳訊負責人Guido Selhorst表示,AEF高壓連接器是一項全新的技術。迄今為止,農業始終依靠液壓或機械解決方案傳輸動力,但由於能夠顯著提高生產力,農業機械及輔助設備的電氣化對農場主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其中,電機的使用是實現複雜行走任務及附屬設備變速的基本前提條件。

AEF高壓連接器專為滿足輔助及附屬設備的未來供電要求而設計。Selhorst補充,浩亭高壓連接器為拖拉機全電動和混合動力驅動系統的開發以及輔助設備日益成長的電力驅動需求提供支援。

AEF高壓連接器將在漢諾威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AGRITECHNICA)的AGCO/Fendt展位(20廳,A26展位)、Sensor-Technik-Wiedemann展位(15廳,F49展位)、ZF Friedrichshafen AG展位(15廳,C06展位)以及AEF展位(15廳,F33展位)現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