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內嵌觸控趨勢 智晶前進大陸布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看準內嵌觸控趨勢 智晶前進大陸布局

  • 鄭斐文台北

內嵌式觸控面板可以快速解決觸控元件安裝需求。
內嵌式觸控面板可以快速解決觸控元件安裝需求。

智晶光電將在11月16日到11月21日大陸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展出,此展為大陸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品牌展,智晶在1號館信息技術與產品展,展位號碼1D76,展出最新研發技術內嵌觸控面板及PMOLED多樣化的顯示器解決方案。

智晶看好嵌入式觸控面板(In-Cell Touch OLED display)趨勢,新推出內嵌式觸控面板可以快速解決觸控元件安裝需求,製造商及設計商可因此簡化產品製程、材料成本及組裝上的複雜度,而PMOLED模組結構相對簡單,能輕薄且有高對比度及高亮度的顯示效果,性價比高進而提升終端產品價值。

智晶2017年加速拓展新應用領域,積極投入研發出嵌入式觸控面板、可撓式、穿透式等新產品技術,研發能量強勁;在深圳高交會展將展出1.8吋、1.36吋可撓式面板,可撓式面板技術再提升,曲率可達R<30mm,厚度只有0.3mm,能應用在可攜式裝置上,像是工控器具、智慧手環、識別證等產品應用。

穿透式面板具超廣視角,能快速反應訊息(≦10μs),高亮度優於一般顯示器的超高對比(>3,000nits),可以應用在車載、工控等設備上,曾榮獲2017香港環球資源分析師推薦。

智晶光電對於PMOLED後勢樂觀,持續推出符合全球市場趨勢之熱門面板產品,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爭取商機,提供國際品牌大廠高品質的產品及整合解決方案,智晶目前銷售點布局全球,歐美、中南美洲、中東、俄羅斯、印度、南韓、澳洲、紐西蘭與全球接軌,商機持續發酵建立更多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