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勛科技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品勛科技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

  • 李佳玲台北

品勛科技為是德科技之重點經銷夥伴,日前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左為品勛科技總經理鄭文榮先生,右為是德科技經銷業務處協理徐志達先生。
品勛科技為是德科技之重點經銷夥伴,日前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左為品勛科技總經理鄭文榮先生,右為是德科技經銷業務處協理徐志達先生。

品勛科技(Pinsyun Technologies)於2017年11月17日宣布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為大中華區首座由經銷商主持的是德科技開放實驗室,除了投資實驗室設備外,也培育數位、電源及 RF 等應用工程師,藉由本實驗室的成立,提升客戶滿意度。

品勛科技專注於經營一般電子、網路、通訊、視訊、精密量測儀器設備之代理業務,產品種類有示波器、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訊號產生器、等相關尖端測試設備,為是德科技之重點經銷夥伴,服務據點包含台北、新竹,台南,並設有開放實驗室,有效提供最即時且最完善的服務。

是德科技經銷業務處協理徐志達先生親臨品勛科技表示祝賀之意,此開放實驗室將有利於雙方在產品銷售以及客戶服務上更趨近於全面化,並建構所有Power測試所需的電源配電環境;包含三向380V、三向220V等電源相關應用所需的工作環境以及相關設備。

是德科技是全球知名儀器大廠,品勛科技更是成為是德科技在台灣經銷商中服務最完善的夥伴,不只投資實驗室設備,也積極培育各項應用工程師,提供客戶最可靠的測試方案以及最完善的服務。品勛科技總經理鄭文榮先生表示,「我們大膽投資,用綜合服務的理念去發展新客戶。」未來實驗室將協助行動裝置,數位和通訊設計工程師設計並整合符合其需求且可靠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確保客戶順利達成其任務目標。

實驗室分為數位、電源、微波三大部分,數位實驗室測項包含Type-C、SATA、HDMI、USB 2.0等高速傳輸,搭配品勛科技獨家代理之台灣立訊測試治具,達到經濟且完善的測試需求;電源實驗室配有各式不同電源配電,也擺放多台Keysight APS先進電源系統、功率分析儀等相關測試設備。

微波實驗室主要測項包含電源完整性、高頻元件分析、毫米波量測等。測試設備應有盡有,藉由本實驗室的成立,提升品勛科技達到媲美原廠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