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抽電影票-NI SMU打造高效能晶圓級測試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下載抽電影票-NI SMU打造高效能晶圓級測試系統

  • 李佳玲台北

半導體業長久以來一直倚賴穩定性測試,確保其裝置能在特定使用期間維持必要效能。隨著IC製造商不斷推出裝置尺寸愈見精簡的創新製程,業者需要確保這些變更所衍生的額外複雜性不會影響到自家IC的長期穩定性。

此外,有鑑於自動駕駛、雲端資料儲存與生命科學等領域的重要科技趨勢,IC供應商不得不開始提供客戶更高的產品穩定性保證,幫助他們順利進行關鍵任務應用。同時還必須設法降低測試成本。

在面臨以更低成本取得更多資料的難題下,許多工程師發現傳統的穩定性解決方案已經不敷使用,因此他們開始轉向模組化解決方案,藉由彈性地擴充規模以因應需求。運用NI SMU將幫您打造高效能、高穩定性的晶圓級測試系統。詳情請上NI產品網頁了解,下載白皮書再抽電影票,中獎機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