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獲選為2018湯森路透全球百大科技領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愛德萬測試獲選為2018湯森路透全球百大科技領袖

  • 陳毅斌台北

半導體測試領導供應商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oration) (TSE: 6857) 宣布榮獲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評選為「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領袖」 (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湯森路透首屆全球百大科技領袖評比,從科技產業中評選出營運最優良、財務表現最佳的成功典範。

該評比運用大數據和資料驅動演算法分析28項數字,從全球超過5,000家科技公司中,客觀評選出在現今複雜多變的商業環境裡最具前瞻性的百大企業。評選條件是依據八大類績效指標,包括財務、管理與投資人信心、風險與彈性、遵循法規、創新、企業社會責任、環境影響及聲譽。此次獲選企業中有45家為美國企業,而愛德萬測試則名列13家日本企業之一。

愛德萬測試總裁吉田芳明表示:「此次獲獎肯定了我們在『創新技術永遠領先』的經營法則上,始終如一的執行理念。」我們十分榮幸能躋身全球百大科技企業之列,我要將此份榮耀歸功於愛德萬測試全球4,500位員工,是他們日復一日、兢兢業業的優異表現造就了我們今日的成就。」更多關於湯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領袖」的資訊,請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