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Sense獲年度IoT感測器公司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VersaSense獲年度IoT感測器公司獎項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的工業IoT產品獨家供應商VersaSense,榮獲IoT Breakthrough頒發2018「年度IoT感測器公司」獎項。

IoT Breakthrough Awards獎項計畫旨在表彰全球IoT領域的創新、領導與前瞻企業,包括工業與企業IoT、智慧城市技術、連網住宅和家庭自動化、連網汽車等眾多領域。2018年的計畫吸引全球各地企業超過3,000件提名。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如此表示,IoT感測器是物聯網市場的骨幹。VersaSense的產品能讓客戶以更安全可靠且更輕易的方式進行連線,同時降低工業感測與控制系統的整體持有成本。恭喜合作夥伴VersaSense獲選為IoT Breakthrough肯定的 2018年度IoT感測器公司。

若要進一步瞭解VersaSense並查看其完整的產品清單,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的供應商中心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