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榮登2017全球創新企業百強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恩智浦榮登2017全球創新企業百強

  • 陳毅斌台北

恩智浦半導體日前宣布,恩智浦連續第2年入選Clarivate Analytics(原湯森路透Reuters旗下智慧財產權與科學事業部)評選的全球創新企業百強榜。該榜單根據創新研發、智慧財產權保護與商業成就,選出全球最成功的企業。恩智浦的入選源自其強大的專利組合等優勢,目前擁有9,000多項系列專利。僅2017年,恩智浦就獲得1,500多項獨立國家專利,另有4,000多項其他國家專利申請正在審理中。如此大量的專利申請切實反映了恩智浦為市場提供創新產品的力度和規模。2017年,恩智浦獲得了多項技術專利,包括:

恩智浦半導體執行長Richard Clemmer表示:「正是因為我們員工的全心投入和對技術改變生活的積極奉獻,我們才能再次名列全球創新企業百強。我相信,透過對研發的持續投入,加上專業創新團隊的不懈努力,我們得以創造『智慧生活,安全連結』,實現真正的改變。我們為自己幫助客戶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非常感謝Clarivate Analytics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