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RSA大會 英飛凌展示其FIDO2參考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2018 年RSA大會 英飛凌展示其FIDO2參考設計

2018年RSA大會:英飛凌基於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示範FIDO2安全驗證。
2018年RSA大會:英飛凌基於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示範FIDO2安全驗證。

英飛凌科技展示其FIDO2參考設計。該項設計以通過安全認證的SLE 78晶片為基礎,做為登入Azure Active Directory裝置的驗證憑證。FIDO2是由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聯盟制定的規格,提供一個具易用性的驗證功能架構,可防範網路釣魚、重放攻擊或是透過攻擊伺服器漏洞造成的資訊洩漏。

英飛凌身為FIDO聯盟的共同創辦者,是業界第一家公開展示FIDO2參考設計的硬體式安全晶片供應商。採用英飛凌SLE 78安全晶片的設計:這是市面上唯一整合USB及NFC介面的單晶片解決方案,適用於USB及USB/NFC憑證設計。安全晶片內建英飛凌Integrity Guard,具備強大的數位機制以保護機密資料,以及高度精密的錯誤偵測及防範措施,對抗晶片層級的攻擊行為。

英飛凌美國分公司智能卡與保密晶片事業處副總裁Joerg Borchert表示:「在企業及個人用戶的電腦運算環境中,不當的密碼保護被認為是造成因攻擊行為導致資料洩漏的主要因素。FIDO驗證生態體系將協助Web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因應安全驗證的挑戰。我們預見 FIDO2將可加速安全的登入及Web存取的發展。」

微軟集團專案經理Dave Bossio表示:「Windows Hello正在為朝向無密碼的未來奠定基礎,我們很高興推出Windows Hello安全金鑰。我們與英飛凌攜手合作,延續英飛凌十多年來為Windows裝置所提供同樣可信賴的技術,讓採用FIDO2安全機制的金鑰在安全的狀態下,交替存取使用各個不同的使用者憑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