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克25週年改革創新挑戰智能產業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台灣西克25週年改革創新挑戰智能產業升級

台灣西克25週年
台灣西克25週年

台灣西克 - 德國SICK在台分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台灣耕耘已邁向第25個年頭。過去的25年裡,台灣西克默默對台灣工業發展盡份心力,觸角伸及各行各業,累積多年經驗,這些經驗促使台灣西克持續地成長茁壯,至今,有超過45名員工在台灣工作。

2018年3月30日台灣西克成立滿25週年,台灣西克為表謝意特地舉辦25週年晚宴,並邀請員工與其家人、客戶和合作夥伴們共襄盛舉,精心挑選充滿文人氣息的孫立人將軍官邸做餐敘活動,除了表達西克對台灣市場以及文化傳承的重視,也期待客戶和合作夥伴也能體會SICK 獨立、創新、領導的企業文化。

台灣西克專注在工廠和物流自動化產品與系統的銷售,並在台灣市場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為因應市場變化並導入最新的德國工藝技術,將不再是單純的產品銷售,更期待成為產業顧問,協助各產業發展能順利地與未來接軌,因此於近年來不斷的改革更新。

2018年3月底,隨著公司擴大其功能和服務,台灣西克中部辦公室遷移至新的辦公場所。除了擴大原有的銷售單位外,更增加了員工和客戶培訓中心與客戶應用中心,以掌握工業4.0所帶來的機會與挑戰,中部辦公室更規劃了視覺和機器人應用實驗室。未來,台灣西克將在此舉辦各式活動,並作為和客戶、合作夥伴交流的中心,期待能為客戶與合作夥伴節省更多的交通時間,確保彼此達到最佳化的經濟效益。

4月25日,台灣西克同仁與他們的家人、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慶祝成立25週年,同時也代表台灣西克已經為未來做好準備,期待能在台灣產業中持續導入新的技術與產品,滿足各產業需求並提升水準,邁向智慧工廠。在台灣西克楊朝欽總經理的開幕致詞與代表執行董事會的Mr. Reinhard Boesl以餐敘方式感謝台灣西克團隊、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