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定科技發表全新USB TYPE-C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宸定科技發表全新USB TYPE-C產品

宸定科技SIMPower於COMPUTEX 2018 展出。
宸定科技SIMPower於COMPUTEX 2018 展出。

宸定科技SIMPower於COMPUTEX 2018期間展出最新品,與其他USB TYPE-C產品不同,宸定科技更著重於Power的開發與創新。最新的USB TYPE-C產品,已將POWER整合進去,使用者不在需要接額外的Charger供電,僅需接上電源線即可。除了方便性大幅提升外,此款產品支援PD 3.0可達60W的輸出,並整合一個USB3.0 TYPE-A(支援QC3.0)及HDMI(支援4K),性能上沒有打折。

此外,再加入了 5W的QI無線充電,讓這款新產品的運用更加靈活,例如在筆電進行充電的同時,手機可使用無線充電,不用再為了cable感到困擾。由於減少了Charger、Cable的需求,除了更加便利之外,安全性也同時增加,避免使用不合乎規定的Charger、Cable,造成安全上的疑慮。

新產品預計2018年第4季左右正式推出,若對此產品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歡迎到宸定科技SIMPower的官方網站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