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芸科技於COMPUTEX圓滿展出固態硬碟控制晶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聯芸科技於COMPUTEX圓滿展出固態硬碟控制晶片

  • 魏于寧台北

聯芸科技於COMPUTEX圓滿展出MAS090X全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及產品應用方案。
聯芸科技於COMPUTEX圓滿展出MAS090X全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及產品應用方案。

專注於SSD固態硬碟控制IC設計領域的聯芸科技(Maxio Technology),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中展示MAS090X全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全面支援市場上新世代3D NAND顆粒,包括比TLC位元密度高出33%的最新QLC NAND,讓記憶體成本降低且容量倍增,MAS090X的卓越性能已可達到SATA 6Gb/s傳輸速度的理論值極限,除適用於快速成長的SSD固態硬碟市場,同時亦可滿足客戶高性價比的競爭力需求。

聯芸科技MAS090X全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及產品應用方案,完整涵蓋客戶在消費性及工控市場的需求,並提供客戶結合高度價值與極致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展會期間聯芸科技與多家國際客戶洽談產品的開發與合作,全系列產品也同步於南港展覽館SSDA協會專區中圓滿展出。

完整3D記憶體顆粒支援 包括QLC以及中國紫光與長江存儲NAND Flash

聯芸科技MAS090X全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採用獨家的ECC糾錯技術和處理器硬體架構設計,可避免傳統專用硬體架構缺乏NAND顆粒支持靈活度的問題,支援市場上各家主流快閃記憶體顆粒且具備最佳的性能表現,MAS090X支援Toggle2.0&ONFI 4.0 &Async快閃記憶體介面,目前已可全面搭配Toshiba, Intel, Micron, SK hynix, 及SanDisk與中國紫光的32、64層3D TLCNAND顆粒,COMPUTEX期間聯芸展示了最新3D QLC 與96層3D TLC NAND的效能,其中搭配Intel 3D QLC顆粒的固態硬碟,更讓容量一舉突破4TB大關。

支援多樣化消費性產品開發-Type-C外接式硬碟/Wi-Fi可攜式硬碟

聯芸科技除了專注於固態硬碟控制IC領域,亦與客戶一同合作開發多樣化的產品應用,聯芸科技這次也展出和客戶成功開發的USB 3.1 Type-C傳輸介面外接式行動硬碟,以及可透過Wi-Fi訊號存取的可攜式硬碟,提升外接式硬碟的應用層面,拓展廣大的SSD消費性市場,联芸科技和客戶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將固態硬碟導入多樣化的消費性市場,滿足消費者的各式需求。

完整的安全性支援

加解密技術與安全標準保護著固態硬碟資料安全,MAS090X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內建AES256硬體加密技術支援TCG OPAL 2.0, IEEE1667等國際加密演算法,以及中國商用演算法SM2, SM3, SM4標準。採用硬體高速加密設計,達到數據傳輸即時全速加解密處理,突破固態硬碟安全加解密性能瓶頸,推動高安全性固態硬碟大規模商用化。

MAS090X榮獲第十二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獎肯定

聯芸科技MAS090X系列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憑藉著多項核心技術、市場應用程度與前景等條件,於2017年榮獲中國工信部第十二屆「中國芯」最具潛質產品獎,聯芸科技首次參加評選即有傑出表現,做為專心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固態硬碟主控晶片及完整解決方案核心技術的開發者,联芸科技始終致力於透過技術、產品、服務與管理的創新,以一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進而推動全球固態存儲產業的發展,並協助客戶與我們一起邁向成功,為客戶持續創新創造價值。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