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8月正式插旗東台灣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Gogoro 8月正式插旗東台灣

  • 吳冠儀台北

暑假期間,機車購車族群以首購族為主力,Gogoro日前推出Gogoro S2與Gogoro 2 Delight搶進年輕族群市場,讓首購族願意將電動機車納入人生第一台車的考量,7月掛牌數創下2018年銷售最高紀錄,單月掛牌達6,316台,而目前總車主數也已接近8萬5千名,更共同締造出超過3億公里的總里程數,再次為台灣電動機車發展寫下新的里程碑。

Gogoro於全台已擁有將近700座的電池交換站,銷售與維修服務據點也達到60家,並於8月將正式進駐東台灣,以最快的速度於全台展開全面性服務。

Gogoro將宜蘭作為發展東台灣的第一站,正式宣布宜蘭新月與中山門市將於8月10日同步盛大開幕,為讓宜蘭地區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騎乘樂趣,8月4日至8月12日Meet Gogoro快閃店將提前熱鬧現身新月老樹廣場,消費者除可體驗試乘外並開放現場預購,完成試乘後更有機會於現場抽中Gogoro品牌安全帽。

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一直以來Gogoro皆以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為首要考量,來規劃換電站的布局、門市以及服務中心的拓點,在短短3年半的時間,將轉換電動機車的門檻越降越低,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更零負擔的方式體驗一台性能完美的電動機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