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安全備受重視 以色列公司來台談自駕車資安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自駕車安全備受重視 以色列公司來台談自駕車資安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論壇火熱報名中!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論壇火熱報名中!

台北訊

隨著自駕車已成近年最火熱的話題之一,車聯網的資安問題也開始受到重視。近日的免費論壇「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邀請到以色列在車聯網與資安領域的指標性企業Check Point與Karamba Security,來台參加活動,與台灣產業界分享自駕車資安方面的發展,也促進台以交流!

►►報名免費論壇「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

成立於1993年的Check Point,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網路安全防護平台軟體供應商,他們在全球38個國家設立超過50個辦公室,其中也包含了台北。在技術方面,Check Point的Infinity技術平台,可防護所有連網的行動通訊設備、雲端、終端設備以及數據中心的資訊安全,達到全面杜絕網路駭客的效果。

有別於資深的Check Point,創辦於2015年的新創企業Karamba Security,雖然才成立不久,但該公司總裁與共同創辦人Mr. David Barzilai,日前才正式宣布成立至今25個月內,他們已與全球17家Tier-1汽車廠商合作,並將於2018年底完成20個網路安全專利技術申請,因此在車聯網與自駕車的資安領域,Karamba Security可說是發展潛力驚人,值得期待。

本次以AI與自駕車資安為主題的免費論壇「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由外貿協會(TAITRA)主辦,DIGITIMES協辦,邀請到以色列三間業界知名的科技公司,包含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他們將在活動中與台灣企業交流,分享在自駕車AI、識別辨識與資安技術發展等領域,未來發展的趨勢與看法,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交流,加深台以之間更緊密的合作。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免費論壇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