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理控 打造高規格壓力容器與液態定量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台灣有理控 打造高規格壓力容器與液態定量設備

  • 林仁鈞台北

左為不鏽鋼壓力容器TM系列右為HIBAR PUMP-2BC
左為不鏽鋼壓力容器TM系列右為HIBAR PUMP-2BC

有理控於1976年在日本創立,創立以來致力於液體定量吐出裝置及其相關工程技術的研究與開發。2012年1月在台灣地區正式成立辦公室服務台灣地區廠商,台灣地區主要服務半導體與面板產業,以過去30多年於日本所積累的技術及經驗,為台灣地區廠商提供最合適的裝置。

台灣有理控以日本製造的高品質提供給台灣廠商,其中TM系列輕量型壓力容器為主力產品以薄厚度與高精細度為此產品的特點,另外在液態定量設備上有理控會依照廠商的需求客製化提供最適合的產品,此外在台灣主要銷售產品有日本製的壓力容器、點膠設備、以及銷售代理來自加拿大的Hibar pump,另外可以協助廠商設計與提供液體定量吐出裝置和容器閥、幫浦、攪拌器、感測器、加熱保溫器、過濾網、噴嘴、流量計等控制液體用的裝置及配件。

台灣有理控的產品以SUS304不鏽鋼的等級提供給廠商,因為高規格產品,產品除了可應用在半導體與面板產業以外,在食品業、化妝品業、生物科技、食品、化學也都有應用。


商情專輯-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