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保險絲提高電子設備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Littelfuse保險絲提高電子設備安全性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宣布推出40mA PICO 242系列危險區域屏障網保險絲,防止在危險環境中出現火災和爆炸。保險絲通過最大限度地降低過流/短路風險,防止用於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過熱,或產生引起火災或爆炸的火花。

PICO 242系列保險絲滿足本質安全標準(IEC/EN/UL 60079-11)針對危險位置和爆炸性環境應用的要求,因此產品設計將符合相關歐洲指令和其他全球要求。PICO 242系列產品的額定電流為40mA,是市面上小封裝尺寸屏障保險絲中額定標稱電流低的產品,可支援緊湊的本質安全性產品設計,同時避免降低保護性能。

Littelfuse電子事業部全球產品經理Christopher Coolman表示,PICO 242系列的40mA標稱額定電流相比早前的50mA屏障網保險絲具有顯著優勢。本質安全產品的設計師根據保險絲額定電流設定所有其他元件必須遵守的功率閾值,它可將基納二極體等下游元件的功率要求降低20%,支持更為簡潔的設計,並節約這些組件的相關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