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LPDDR4X提供更節能的高性能移動DRAM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佰維LPDDR4X提供更節能的高性能移動DRAM

佰維LPDDR4X 高性能 低功耗 小尺寸
佰維LPDDR4X 高性能 低功耗 小尺寸

隨著遊戲、相機、AI技術的快速發展,具備雙鏡頭、包含人工智慧硬體或軟體的智慧設備將越來越普及,同時對手機等智慧移動設備的容量和頻寬的也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勿需往外看,大陸知名嵌入式記憶體供應商佰維存儲推出了LPDDR4、LPDDR4X的RAM解決方案,滿足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超薄筆記本等移動設備對於越來越高的密度和頻寬要求。

佰維存儲LPDDR4、LPDDR4X具有更小的封裝尺寸和更高的容量,基於4Gb,最高達32Gb,能滿足大多數超薄移動設備的空間要求。佰維最新一代的LPDDR4產品具有比LPDDR3高50%的性能提升;容量方面,涵蓋4Gb-32Gb。對於要求更高密度和頻寬的市場,功耗非常關鍵,佰維的LPDDR4X電壓低至0.6V,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頻率,使移動設備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使用更少的能量,實現全系列功能,應用和多工處理,助力設備運行更加順暢。

對於需要高性能記憶體的旗艦智慧型手機,封裝(POP)是有意義的。對於需要高密度的大型設備(如平板電腦和超極本),離散平台是合適的。佰維Low Power DDR提供包括從高性能到高性價比的RAM解決方案。作為大陸本土的存儲應用廠商,佰維存儲非常清楚當地智慧移動設備設計商、製造商的G點,會根據市場供求狀況對產品品類作出調整,既有分離式的LPDDR4、LPDDR4X產品,也有相對應的eMCP產品。能為客商提供具有競爭力價格的豐富產品。

耕耘嵌入式存儲領域二十餘載,佰維具備豐富的多平台軟硬體的開發能力,擁有Qualcomm/Intel/Realtek/Media Tek/展訊等平台開發經驗,且通過了這些平台供應商的嚴格測試,能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優勢、高品質的軟硬體存儲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