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一舉拿下中國移動 5G 標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是德科技一舉拿下中國移動 5G 標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中國移動選擇使用是德科技全方位5G測試解決方案,以加速其5G技術的商業部署。

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橫跨設計、開發、部署及最佳化等流程,並且全面覆蓋第一到第七層的網路架構。這些端到端解決方案使用符合最新3GPP標準的通用軟體和硬體平台,讓行動通訊業者及生態系統能夠快速準確地驗證新的5G行動裝置、基地台以及5G核心網路(5GC)。

行動通訊業者及生態系統另亦使用Keysight 5G New Radio(NR)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來驗證在低於6 GHz和毫米波頻段運作的新裝置。是德科技全系列5G測試解決方案,包括研發協定工具套件及射頻DVT工具套,可在裝置工作流程中支援完整的協定、射頻(RF)與效能測試。是德科技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亦支援窄頻物聯網(NB-IoT), 讓行動通訊業者和物聯網裝置製造商能夠在產品上市之前,先驗證新物聯網設計的效能。

是德科技商業通訊事業群資深總監Cao Peng表示,「是德科技期待藉由儘早提供各種不同的5G測試解決方案,幫助中國移動加速其5G 技術的商業部署。是德科技在5G部署早期階段與領導廠商合作,進而開發了業界首見的5G端到端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讓全球行動生態系統能夠加速Layer 1到7,以及涵蓋整個工作流程中的5G產品設計開發與驗證作業。」

是德科技5G測試平台讓基地台製造商與服務供應商 ,能夠依據最新的3GPP標準產生並分析5G NR信號。該測試平台支援是德科技的5G NR軟體解決方案,包括適用於5G NR和 X系列的Signal Studio Pro量測應用軟體,方便使用者靈活地產生並分析寬頻信號。

Keysight IxLoad 5G Core Test Engine,藉由模擬網站、影片、語音、儲存、VPN、無線、基礎設施以及安全協定來建立真實使用情境,以便驗證使用者的品質體驗。該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效能測試功能,可滿足網路業者驗證300Gbps資料傳輸速率及5M用戶訊務模型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