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榮獲2018第五屆中國IoT大會技術創新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赫聯電子榮獲2018第五屆中國IoT大會技術創新獎

  • 周建勳台北

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Ken Liu代表赫聯電子領獎(中)
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Ken Liu代表赫聯電子領獎(中)

2018第五屆中國IoT大會在深圳國家會議中心召開,赫聯電子受邀參會,與全球IoT領域知名企業齊聚一堂,共同探討與分享物聯網細分產業市場前景、最新的物聯網商業運營模式及前瞻技術方案等產業話題,並在創新獎年度盛典上榮獲2018年度IoT技術創新獎。

大會由華強聚豐旗下百萬電子工程師平台電子發燒友網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3屆,以高峰論壇+分論壇的形式進行,並聚集了100多家全球知名廠商,成功吸引6,000餘名相關從業人員報名與會,影響了20萬電子工程師。

經過獎項提名、網路投票及專家評審後,最終赫聯電子推出的Molex PEDOT透明導電感測器榮獲2018第五屆中國IoT大會技術創新獎稱號。

Molex PEDOT透明導電感測器是列印在聚酯基板上,並可在3D表面上實現的柔性半透明導電電路,可提高設計的精細度和自由度。半透明PEDOT感測器可用於因空間受限而不可使用傳統背光照明(導光膜)的區域。PEDOT透明導電感測器支援觸摸感應和近程感應啟動,可滿足不同的設計需求,OEM可據此設計出帶有背光式鍵盤的電容使用者介面。

作為北美知名互連與機電產品分銷商,赫聯電子自進入亞洲市場以來,從2012~2018年,6年時間裡多次獲得供應商和媒體頒發的獎項,如今在IoT領域獲得技術創新獎稱號,更是其一項里程碑。

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Ken Liu表示:「能代表赫聯電子領取IoT技術創新獎我感到十分榮幸,這代表我們在物聯網領域取得了新成績。在此,我謹代表赫聯電子向主辦方及業內人士表示感謝,也要特別感謝我們的重要供應商Molex,正是Molex向我們提供優質創新的產品才使我們在IoT領域更多發揮自己的優勢,得到業界的認可。未來,赫聯電子會在物聯網的道路上推出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在物聯網產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赫聯為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援,供應來自100多家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零組件類別。


關鍵字